close

助教超廢的!!
真是令人生氣!!
是我遇過有史以來最廢的助教!

不會就算了,還一直說我寫錯
我就是很確定我寫的是對的才會去要分數好嗎!

明明就是自己不會還逞強!!
態度還強硬的不得了!

還說什麼不記得答案
不記得答案又沒差,可是好歹式子要會列吧?!

還硬是要寫一個奇怪的matrix,一看就知道是錯的
還錯的超離譜,我都不知道他哪冒出來這種怪式子

拜託不會就算了,可不可以不要逞強阿??實在是有夠機車耶
助教不是這樣當的!!!


(不過我最後還是證明了我寫的是對的,所以還是要到分數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