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講電話講了3個多小時 講到我耳朵很痛
因為很多事不能被聽到要講很小聲 要壓著耳朵聽 招風耳壓久了很痛的! ˊˋ

我很少講電話講那麼久 通常超過2個小時我大概就不行了
今天也不知道怎麼搞的一直聊.. 應該是我們太無聊了; 講了一堆廢話~ 0.0

講到回台灣要怎麼玩 上大學要怎麼玩 滿19要怎麼瘋 (想太遠嚕)
然後她突然說:「我很討厭跟你出去耶」 我心想 我哪惹到她了嗎??
結果她說她在我旁邊像姊姊 可是我明明就比她老一點 = =

她懷疑我的衣服是在小孩子的店買的 雖然我是有一些; XD
可是上次跟她出去照相那次 穿的明明就不是 也沒有很兒童呀
應該說穿在我身上就變兒童裝了嗎 = =?..
沒辦法 我就長這樣 化了妝還說我像小孩子我也沒辦法; ˊˋ


之後她竟然說我電話裡的聲音很ㄋㄞ
不過我倒覺得他的聲音比較ㄋㄞ 兩個開始吵..
我:「會嗎? 我覺得我聲音很像男生耶」
她:「哪有阿 我的聲音比較男生好不好」
我:「你超ㄋㄞ的啦 哪裡男生了」
她:「我說真的你的聲音可以去當那種0204」
我:「...我...?!..」
她:「你知道0204他們.....」 被我打斷
我:「ㄟ我幹麻對你ㄋㄞ啊?! 我對你又沒興趣!」
她:「那我也是阿 幹麻對你ㄋㄞ阿?」

大概就這幾句一直講來講去吧;

後來我還用msn問一個人 (找了很久沒有其他人方便我問了 = =)
他說他不太記得我的聲音了 所以我用msn的錄音留言錄給他聽
結果..... orz ↓ ↓ ↓

--說 (上午 12:40):
ㄟ 真的蠻ㄋㄞ的捏
「〃西米露…*〃」 ◐﹏◐♡ 說 (上午 12:40):
.................................
哪會阿
「〃西米露…*〃」 ◐﹏◐♡ 說 (上午 12:41):
不是說聽不到
--說 (上午 12:41):
我把喇叭開到最大聽阿= =
--說 (上午 12:42):
真的蠻ㄋㄞ的
接受八= =
「〃西米露…*〃」 ◐﹏◐♡ 說 (上午 12:42):
= =
那應該沒有到很受不了的那種吧?
--說 (上午 12:42):
還沒有..
「〃西米露…*〃」 ◐﹏◐♡ 說 (上午 12:42):
女生講話不都這樣嘛
--說 (上午 12:43):
可是你朋友說的沒錯 跟0204...有得比

..死小鬼 給我記住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