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姊帶我去downtown辦台灣護照 還有加簽僑居
很冷 風又超大.. 等個紅綠燈還要躲到牆壁後面
一變燈走出去 我跟我姊差點被風吹走 =.=

原本坐在車子裡還以為天氣很好 有太陽
結果一下車就後悔沒穿大衣出來.. > <


到了《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之後 櫃檯是空的..
拿了號碼排 正要準備坐下來的時候
櫃檯小姐很急的走到櫃檯說:「這邊 這邊」
我心想 他到底在急什麼?! (根本沒什麼人阿)

我整個很警張 慢慢講
而她跟我相反 講超快 不知道在講求什麼鬼效率

她把護照申請單翻來翻去圈來圈去說:
「節省時間簽這兩個(圈來圈去) (翻面)把這快點填一填 填完馬上送件」
他講的很快 我完全呆掉 他到底在急什麼啦?! 真的沒有其他人了耶...

那個櫃檯小姐把東西給我 人就不見了
所以我填完之後 就站在櫃檯前面 不知所措.. ;
過了一下他出現了 還是整個很匆忙
就真的非常想認真的看著她問:『請問妳到底在急什麼?』

她:「你要加簽僑居啊?」
我:「對」
她:「你為什麼要加簽僑居?」
我:「因為.. 我可能會申請回台灣唸大學」 但是我其實想說的是:關你什麼事阿?

她:「在這裡寫"本人無第三國護照"然後簽名」
他還要把我加拿大護照留在他們那 怕我用加拿大護照離開加拿大? 真的是很無聊
早知道跟他說我沒加拿大護照還比較快
所以他們要把 我新的台灣護照 舊的台灣護照 還有加拿大護照 一起寄到我家..

我之前就有把付過郵資的信封給他 當我知道他要keep我的加拿大護照之後
她說:「所以我希望你自己來領阿 不過沒關係啦 你要寄也可以」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他講話聽起來很賤..
不理他 他最好給我全部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