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不知道多少罐的雪肌精!!

看得出來我有多想美白嗎??

P1300276  

(前一陣子因為乳液用完,開了一罐新的,順便來個合照

我大概從13、14歲就開始用了吧

用到現在也10年了 @@ 

其實說真的,我已經因為用太久自己也不知道效果如何了…



只是我天生就偏黑,

前一陣子因為我可愛的姪子皮膚又白又嫩,

我就問我媽是不是嬰兒都很白,

我媽就說沒有啊,像我一生下來就連肚子都是黑的 = = (我聽了超傻眼)

到現在還是一樣 :( 嗚嗚我的肚子又曬不到太陽!!!


雖然我底子是黑的,可是一般人都會覺得我算白的~(我說我很黑還會被碎念)

為什麼呢? 因為我全身上下只有臉是白的 XD

所以當別人碎念完我就會拿出我的手臂跟人家比,

大家才會默默地發現原來我沒有騙人 :(



所以我一直覺得,應該是雪肌精在默默的幫助我

讓我的小黑臉變成功變白了~

雖然我的臉也沒有到特別白,但我用彩妝品都要用偏白的呢! :)


所以雖然雪肌精看似不便宜,但一罐很大可以用很久,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用下去喔! 美白還是要持之以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