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消防演習結束之後 買了杯飲料當午餐
然後回宿舍休息 從兩點半躺到三點 (沒有真的睡著)

三點快15分出門 (太會拖 因為飲料喝太多一直想上廁所 orz)
然後發現我的腳踏車被滅火器潑及到了 > <

之後在經過行政大樓旁邊的小路的地方 被兩個並排走路的人檔到
所以我往旁邊騎過去 結果後面的人也騎過來 騎在我旁邊
可是我就技術爛阿 他還來跟我搶路!

其實不應該被撞到的 只是那個人後面載了一個女生
那個女生不小心碰到我的龍頭 所以我就。。 = =
不過我沒倒啦 腳撐住了~ 還好 @@

我也沒有很不爽 因為他們還停下來問我有沒有怎樣
如果他們是直接騎走我大概就會很不爽了
反正我也沒事~ @@

台大的交通真的是很危險
我同學就走一走被撞到跌倒。。
大家要小心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