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同學去小小福吃晚餐的時候 (猜拳決定的)
被一隻不要臉的蚊子叮了一個很大的包 養死我了
所以現在被說是捕蚊燈 唉唷為什麼蚊子那麼愛叮我呢? > <


今天根本沒睡好ˊˋ 凌晨一直醒來
因為一直被蚊子叮 超癢的 > <

而且今天凌晨不知道為什麼還特別熱
想說蓋被子就不會被咬 可是蓋上輩子就熱到睡不著
整個晚上就翻來覆去 ˋˊ

大概3點多醒來的時候還發現那隻死蚊子連我的臉都不放過
就在我的臉頰上叮了一大個包
而我又很累懶的爬下去拿藥 所以只好繼續睡
還好早上起來之後那個包就不見了 XD (雖然說嘴巴下面出現一個小的 = =)


整個就已經睡不好了 還很早醒來。。。 想說躺著很浪費時間 翻翻書也好
所以不到8:30就爬起來了 (10:20才上課)

洗洗弄弄擦完防曬化完妝之後就9點了(因為手機的鬧鈴有響)
原本覺得頭髮亂 還想要捲頭髮的 可是後來想說很浪費時間 而且會熱 頭髮要亂就給他亂吧~
所以我就拿起書來讀 順便寫寫習題。。。。 (到最後只寫了一題 超沒效率的)

不過呢~ 早起有個缺點 就是會餓 = =
所以我提早出門 去7-11買三明治~~~~ 有東西吃的感覺真好!! :DD
唉唷我怎麼每次上課都在吃東西阿 @@
每天上課就像要去野餐似的 :P


今天中午我們宿舍有辦消防演習 唉 餓著肚子去玩滅火器
其實也不能說餓著肚子啦 因為三明治是我的 brunch @@
只是阿 我那些同學們不知道為什麼偏偏選今天中午去外面吃好吃的 哼~
阿我要消防演習就不能去吃阿 >"<
我這麼愛吃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ˊˋ
好啦看在你們不知道我要去消防演習的份上就原諒你們吧 = = (喔我人真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