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二 我終於買到腳踏車了!!!!
說真的 被載 不管是站著還是坐著 都很痛
只是一個是屁股痛一個是腳痛!! (真的!)

那天可以買到腳踏車 真是太幸運了!! :)
我去的時候其實已經很晚了 根本買不到
不過我卻很幸運的遇到一位好心的同學 讓我插隊~ XD
於是我就是 139號! (總共才16x台)
要是我沒插隊 我連 260都排不到吧 orz
我真是太會算時間了! 才會很剛好的遇到那位好心的同學 XD

不過阿 我騎腳踏車的技術真的還不是普通的爛。。。
但是呢~ 我還沒撞過人 也沒撞過樹喔 XD (不像某人:P)
(痾。。 意思就是說有撞過車啦 = =
 不過只是輪子輕輕碰到而已!!! 這是難免的啦~)

最近騎出校外 真是有夠可怕的 (因為我技術實在不是普通的爛)
體育課不知道什麼時候要騎鐵馬 (也就是腳踏車~) 要騎很遠說
所以在那之前 我一定要把腳踏車練好!!!!! 嗯嗯沒錯!!
(不過我想在那之前 大家要離我遠一點~ 撲~XD)


  *-----*

時間過得太快了啦~~~~~
期中考快到了耶 >"<
我什麼都還不會呀! 怎麼考啊?!
真的要開始用功了啦 。。。。


  *-----*

話說 昨天瘋狂的跑去總圖門口看流星雨 卻沒有看到 倒是冷得半死 orz

後來發現流星雨是1:30才開始
那個1:00不知道是從哪聽來的?!
害我們很失望的回宿舍
結果正要躺下去睡 就聽說 有人看到了。。。。。
算了 我們跟流星雨沒緣啦!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