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我又昏倒了ˊˋ
回台灣後第一次昏倒ˊˋ。。

早上很開心的去女九餐廳迎接早餐
貼心的他幫我買了培根起司蛋吐司!
吃到剩四分之一左右肚子開始痛

原本以為還好 想說先去總圖吧
結果越來越痛 視線開始越來越模糊。。。
我發現情況不妙 於是我決定迅速回宿舍
但是女生宿舍男生不能去,所以我也只好自己去

走出直接通往宿舍的門 我視線已經模糊到快看不見了
更慘的是我開始腿軟 走路走不穩 還跌倒兩次
兩次都是倒在地上 過幾秒再爬起來繼續走

好不容易走到宿舍門口,我覺得以我當時的狀況爬樓梯一定會滾下樓
所以決定去女八的廁所
(我住的女九宿舍有獨立衛浴,廁所洗手台都在房間裡,而我住三樓
 對面的女八衛浴廁所都是共用的,不用走上樓,所以我才想說去女八)

但是走到女八門口時,我已經看不見了。。。。。
我走路還是很不穩 左右晃,隱約看到灰灰的 超怕自己撞上牆壁
然後就聽到有個好心的同學問我怎麼了
但是我什麼都看不到,我只請他扶我去廁所
還好有他扶,不然我又會跌倒,而且我還不知道女八的廁所在哪,又看不見。。。

嗯然後這次我很快就好了!
後來那個同學說 他看到我的時候我就是走路很不穩 然後嘴唇發白
他問我住哪,原本還打算陪我走回宿舍
我說我朋友在餐廳等我,他也剛好要去買早餐,所以我們就一起走

他人真好:)


但是我搞不懂今天是為什麼會昏倒ˊˋ
我之前都是早上一起來 天氣冷 生體虛
然後又喝冰或冷的牛奶 就會肚子痛到昏倒。。
但今天我什麼都沒喝 只吃了熱呼呼的三明治

好悲慘喔,等我考完試要快點去看醫生
加拿大的醫生說我沒事,但我還是覺得我有事 =ˇ=

喔 禮拜六考試 可不能昏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