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一直聞到屎味
我也不想講這麼難聽(好沒氣質)可是這就是事實!

好像是昨天晚上在總圖開始的
我就懷疑是隔壁桌的人傳來的屎味
因為就有一個背包放在那 看起來髒髒的
我怎麼看都覺得他是拿來放臭衣服的 實在是很噁心

但是也只是突然會有一陣這樣
所以我一直覺得可能是我想太多


可是今天早上的物化課 我又聞到屎味
就連下午的德文也有聞到屎味
都是突然一陣那種,都只會吸到一口,所以我一直覺得是我自己不舒服造成的

齁可是我下午晚上在總圖又聞到屎味
我就懷疑是我對面的人在散發臭味 因為他走之後就沒了

我真的越想越奇怪 不同課 教室和身邊的人幾乎都不一樣 怎麼常常聞到屎味?
於是我開始擔心會不會是我自己帶賽?!

但我昨天和今天的衣服褲子鞋子都不一樣 包包也沒有異味
而且也不是真的每個地方都有屎味 像是有機課教室 活大 和總圖外面都沒有異味

齁一直聞到屎味實在不是什麼好事
我明天早上要期中考,可不能帶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