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芬 鞏固髮源 髮源強韌洗髮乳 【FG G幣兌換】

dove洗髮乳~
*產品介紹*

試用品功能:能鞏固髮源,減少秀髮斷裂問題,從髮源開始養護秀髮,斷裂問題減少了,秀髮自然變得強韌豐盈。
鞏固髮源讓秀髮更強韌柔順,打造豐盈秀髮
髮質修護專家多芬新品「髮源強韌系列」從髮根至髮梢細心呵護妳的秀髮,更含有「TRICHAZOLE ACTIVES髮源強韌因子」能鞏固髮源,減少秀髮斷裂問題,從髮源開始養護秀髮,斷裂問題減少了,秀髮自然變得強韌豐盈。

使用方式:用於濕髮上,輕輕按摩並用清水洗淨。每天配合同系列潤髮乳使用,已達最佳修護效果。


*使用心得*

這是一款可以強韌髮源,並減少頭髮斷裂的洗髮乳~
瓶背上有髮源強韌系列產品從一般、中等受損到嚴重受損的頭髮適用的產品分類,
而這款就是特別針對嚴重受損頭髮所設計的喔!

其實我一開始是看到鞏固髮源可以減少落髮的狀況才想試試看的,
因為每次洗髮都會覺得頭髮掉好多好多 @@
我目前的頭髮沒有分岔或斷裂的困擾,因為前陣子才修過頭髮,
偶爾頭髮狀況較差時也會使用髮膜等產品。

洗髮乳的質地如圖所示,白色帶有珠光,
味道普通,淡淡的不會過香,起泡度還不錯。
洗起來溫和不刺激,沒有任何發癢或其他不舒服的感覺,
洗完頭髮並沒有特別滑順,但使頭髮強韌這點還不錯。

不過我連續用了一陣子,發現頭皮屑變多了 @@
洗頭是針對頭皮的,所以我幾乎每次洗頭都有按摩頭皮,
但用這款洗髮乳無法防止頭皮屑的產生!!
可見得他的清潔力不是很夠

另外改善落髮的狀況我覺得普通,我還是一直在掉頭髮
可能是因為頭髮長,所以就算才幾根看起來也不少吧 XD

總之我覺得這款洗髮乳不適合我,我想也不適合油性頭髮的人吧!
雖然我也不算油性頭髮,但因為他的清潔力偏弱,所以比較適合頭髮乾燥受損的頭髮喔!

其實頭皮要有該有的清潔,這不是看頭髮斷裂或分岔可以決定的
所以我會選擇清潔力好一點的洗髮乳,好好清潔頭皮(髮梢帶過就好真的不需要搓半天),
再另外搭配髮膜或其他護髮產品於髮尾,
這樣頭皮才會健康,而髮梢也可以柔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