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節物理summative problem set
但是我又太愛檢查 而且想說bonus應該是我不會的 不要浪費時間
所以到最後要寫bonus那題的時候已經打鐘了 沒時間寫 = =
而且每次一趕時間 我就會想不出來要怎麼寫 =.=

第三節上會計 邊聽老師講課 邊想物理考試
覺得很奇怪 那題可以多難? 然後想一想突然就會了 @@
那麼簡單的題目我怎麼可以不寫阿 = =!
summative的東西 多5分就多很多了耶..
可是都考完試了才想到有什麼用阿 > <?! 唉...

.*. ~ .*. ~ .*. ~ .*.

今天最後一節發GoCard(學生證)
我沒課 所以去圖書館拿..

拿到之後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臉還真臭阿~ @@;
  ↓  ↓  ↓



不知道為什麼 我每次照相臉都很臭 我明明就沒有心情不好呀!
每次都以為我有笑 可是照出來臉都很臭..
為什麼會這樣勒........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