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interim!
第一節沒課 又拖到很晚才衝去學校 @@

第二節會計 99% = = 因為都沒有考試 只有一個小考
assignment有些我都看去年的 不然就是互相對答案..

第三節物理 我interim拿95%
裡面有一個考試紀錯了 不過就算有變也應該不會超過1%吧
但是有一個我還蠻氣的 上面寫說這個unit的PreTest不算分
結果還是有算 = = 早知道寫高一點 (可以自己寫)

前天summative的考試我也拿95%
雖然分數還可以 也比我設的目標高 (之前設90%)
但是我還是對自己很失望~~~ > <!!
因為我被扣分竟然是因為數字寫錯 題目寫48 我卻寫40
我畫diagram的時候就寫錯了 所以圖和計算都錯 = =..
總共被扣 1.5 分.. 30.5/32
更不應該的是我bonus也沒寫 明明就很簡單 = =!

不過現在講這個也沒用 現在最重要的是禮拜五的 Unit Exam!
今天才講.. 他怎麼每次要考試都前一堂課才跟我們講 =0=?
不過想想好像也沒什麼好讀的齁...
又不是要背東西 是要了解.. 所以算了 不怪他 = =

最後一節是英文... 分數低的很誇張 > <
53% = =... 不過也是有原因的..

我太晚才轉進去那班 很多東西都沒寫到..
之後我去問老師的時候 他說可以不用寫 那些只是completion marks
他可以直接omit掉.. 寫essay就好了..
但是就因為那些簡單的分數被omit掉(有5個可以拿滿分的耶!)
我只剩3個分數可以平均 = =
其中一個還是0分 只是要簽名說不能抄襲之類的
但是總共才3個分數 有一個0就差很多了耶 =0=!

放學之後我去問老師我還可不可以寫那些他幫我omit的 他說可以 XD
下次再給他我之前簽給上一個英文老師的反抄襲同意書 (不知道叫什麼啦!)
這樣我至少會有80以上!!
因為我朋友其他兩個分數比我低的也都有84%
嗯嗯.. 這種easy marks不拿白不拿!!!
頂多花兩個小時 一定要寫ˋˊ 誰知道以後分數會有多難拿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