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 :D
出去混 = =;

回到家之後 想說難得有化妝 來照個相好了
照一照覺得很無聊 所以跑去捲頭髮 捲完再照
那時候天已經黑了 開登照起來都變的黃黃的 所以照到我後來很氣;
所以想說看看照相機可不可以調
但過程中又看到一堆有的沒的功能 就開始亂按 + 玩照相機..

我家照相機開機有貓叫 一般人不會想到是照相機的聲音
所以有一次...
 A:「那是什麼聲音?」
 我:「貓叫阿」
 A:「你幹麻學貓叫?」
 我:「...」

反正我麼都按 亂調一通 後來照起來好像就不會黃黃的了 :D
之後又想說試試看之前(幾個月了其實)買的珠珠項鍊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買 因為我大概也不會戴 對我來說太成熟了;;

後來覺得珠珠項鍊不適合我原本的衣服 然後就換衣服
之後想找小外套可是找不到 所以拿我媽之前買的"魔術圍巾"
名子還蠻蠢的 反正就是有很多種用法就對了 我拿來套在肩膀那
...整個就是吃飽太閒到了極點.. 因為想在卸妝前多照一點 = =

我也忘了我後來還照了什麼鬼東東
反正後來突然發現照相機快沒電了 我就關掉了 = =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我照相機快沒電耶 平常怎麼照都是滿的 @@
雖然說我一開始照的時候電就不是完全滿 可是應該也沒用掉多少呀;
我可以把他從綠色用到紅色 還真的很誇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