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實驗 做到八點
做了六個多小時的實驗。。。

不知道為什麼會做那麼久 =ˇ=
感覺時間過好快。。。

還好我的洋菜比較聽話
雖然偷偷漏 害我滴定出一堆蛋花
可是他漏的還算少 有點要漏不漏
所以儘管大助教說不行 我還是繼續用 反正小助教說可以嘛~

做完實驗好像也沒有很累
可是腳超級痠 因為一直站著吧 ˊˋ

聽說至少還有一個分析實驗也會做到很晚 大概九點?!
那我看我做完天都要亮了。。


明天要認真唸有機!!!
今天的小考沒考好 我要乖乖唸書~~
禮拜四考完試就可以放鬆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