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的蚊子 為什麼那麼愛叮我?!
剛剛洗個澡發現肚子有三個包
今天早上穿褲子發現大腿有一個超大的包

之前找過資料 聽說蚊子喜歡叮酸性體質的人
而肉吃太多就容易變酸性體質 但是我明明就超級不喜歡吃肉!!!

還有聽說 蚊子喜歡叮胖子 但是我有很胖嗎 =ˇ=

然後天生體溫高 皮膚粗糙 出汗多的人也容易被叮 因為皮膚表面的分泌物多
不過如果把汗味洗掉(特別是運動後) 汗水少了 蚊子就比較不會叮
見鬼了勒~ 我明明就不太出汗的呀!!

穿深色衣服吸熱 也容易招引蚊子
還說什麼蚊子怕光 穿白色多少有點驅蚊效果
但是我今天明明就穿白色 而且我幾乎都穿淺色系 =ˇ=

還有穿長袖長褲可以避免蚊子叮
但是我穿牛仔褲都照樣被叮!!! 又不是爛爛薄薄的牛仔褲
而且我也不是沒穿衣服 也沒有穿露肚裝 蚊子還是叮的到我的肚子
還有很多衣服蓋的到的地方也會被叮到 所以跟衣服根本沒關係ˋˊ

另外 香香的東西 像是香水、化妝品、髮雕露…等等 具有會吸引蚊子的花香味
我明明就沒有在用這種東西 我連乳液都懶得擦!

「多國科學家進行的一項研究表明,蚊子叮人確實有很高的選擇性」
「蚊子其實是一種非常聰明的昆蟲,它可以很敏銳地判斷出誰的血味道更好。」
統計結果顯示:「每十個人中,就有一人特別吸引蚊子。」
看到這我臉都歪了 看來我就是那倒楣的十分之一 =ˇ=

可惡~~~~~ 我要黑特蚊子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