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很晚出門 每天都在衝刺 = =
以前都是7點多起來 然後最晚40分下去吃早餐
現在變成7:40起床 50分下去吃
可是今天又更晚 拖到57分才下樓 = =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吃早餐都會吃到恍神..
然後回神時 就已經十幾分了 @@

我已經連續好幾天都8:15出門 然後算好時間衝到教室門口剛好打鐘
今天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電腦課平常用的電腦被搶走了 = =

不過幸運的是~ 全班有一半的人都不能登入 而我的卻可以 :)
平常就算沒登入也可以上網 可是他們沒登入卻不能上網

我上網上到一半 發現旁邊的一直轉頭過來
還想說 他是怎樣阿 幹麻一直往我這看 他又看不懂中文 - -;
後來才知道他們都不能登入 沒事做 才一直看旁邊的在幹麻 = =
不過他們還蠻慘的 一整節課都坐在那試電腦 到下課都還是不能登入;

最後一節化學課 因為是代課老師 全班有一半都翹掉了 = =
有些就走進去 停住 然後馬上轉身離開..
反正我們今天也只是在study for下次的考試..

放學後我去拿昨天物理考試的result(因為我死不相信我那題有寫錯)
老師說他全部印完之後才發現有一題答案錯了 就是我錯的那題..
也就是說我拿滿分~ :D 可是這好像也沒什麼好高興的 @@
雖然不是小考 但是也只是formative的分數..
不過這就代表我下次的summative考試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啦 :D

結論是.. 臨時抱佛腳還是有用的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