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之後回到家心情很好.. 其實也沒什麼原因~
大概就只是因為最後一節的物理考的不錯..
雖然說我之前英文課寫的essay寫超爛 爛到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但是我也不怎麼care.. 可能習慣了吧 XD
我對我自己英文分數的要求低到不行 @@

話說回來.. 我今天物理考試考25/26 (96%)
雖然說錯了一題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是老師答案設錯了 = =
因為他好像常常這樣..
上一次考試也是有個答案是錯的..
所以那次考完試的時候電腦顯示80% 之後老師發result卻是90%
而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我朋友的物理11..

而且我真的怎麼想都覺得另外一個答案是錯的!

given: 3個vectors:
A↖  B↗  C↙ (全部都是45度 magnitude也都一樣)

還有三個選項: (下面的圖是要自己畫的)
a)-A+B-2C  b)A-B-C  c)A-B+C
    ↗    ↗↙↖     ↙↖
   ↗            ↙
 ↘↗   (還重複到勒 = =)
              
問:
1)哪個resultant magnitude最大 → 我選a 他說我錯
2)哪個resultant magnitude最小 → 我選b 對了

考試的時候我每個圖都畫了兩次 考完試還是一直畫 想不通為什麼錯ˋˊ
我朋友說他也是選a 可是不知道對不對 電腦沒跟他講 =.=

我確定題目沒錯呀~ 考試的計算紙還在我手裡勒 = =
(有人說考試的時候寫的東西不能拿走 可是老師從來沒跟我們講過嘛!)

總而言之.. 我還是覺得是電腦裡的答案錯了 = =
明天去拿result就知道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