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LDSKIN 賦活胎盤精華液 30 ml 【PChome美學院試用】

0綜合~


*產品介紹*

● MILDSKIN逆時抗紋精華可迅速滲透肌膚,立即滋潤乾燥缺水的肌膚,給予肌膚透潤水感並持續保持光滑細緻與彈性。
● 添加天然草本植物萃取精華-假葉樹、歐洲七葉樹、雷根草、金盞花,可舒緩眼周肌膚不適,有效緊緻眼部肌膚並預防細紋出現。
● 搭配海藻及玻尿酸等保濕因子能深度保濕及安撫肌膚,具有保水、撫紋等功效。加上四胜肽及維他命K1,有效減輕眼周黯沈及拉提眼部肌膚。
● 舒緩眼露能鎖定眼周保濕有效改善缺水性細紋,使眼部恢復明亮光澤、柔軟有彈性的肌膚。

使用方式:
洗淨臉頰後,取適量精華液塗抹(拍打)方式,按摩至吸收本產品全臉肌膚均可使用,可加強眼部黯沉 周圍小細紋,利用指腹點再眼皮及周圍邊,以繞圈方式按摩直到吸收即可。

成份:
四胜肽、假葉樹萃取精華、歐洲七葉樹萃取精華、雷根草萃取精華、金盞花萃取精華、海藻萃取精華、甘草酸銨、維他命K1、玻尿酸。

活動網址:http://beauty.pchome.com.tw/event/107


*使用心得*

看了產品介紹實在是好期待~~
尤其是年過20臉上瑕疵實在是越來越多
斑點呀小細紋呀都慢慢跑出來了…:'(

先來看看外盒包裝吧~

1包裝~

2包裝~


外盒就是普通的紙盒,沒有任何額外的設計
不過打開來感覺很有質感呢!

瓶身的標籤不是一般的貼紙,而是防水的塑膠材質(不知道怎麼形容XD)


3外觀~


跟一般精華液一樣,是滴管的設計~
滴管蠻好用的,不過一次吸不了太多
(照片是剛開封的時候拍的,所以滴管很滿,之後吸不了那麼多喔!)
不過吸太多會很難用,因為會開始卡空氣 囧
所以把一開始滴管內的精華液都用完之後有比較好用的感覺~


精華液為透明無色,質地稍帶黏稠,不會一滴到手上就馬上擴散,甚至滴到桌面等其他地方。
味道非常淡,幾乎沒有味道(我蠻喜歡的,至少沒有假假的香味!)


4質地~


我全臉大約用三~五滴,左右臉頰和額頭各一滴,視情況做局部加強以及延伸到脖子~

大部分的臉部保養品都要避開眼周,
但這款精華液可以緊緻眼周細紋,所以我就不客氣的往眼周擦了上去
真的是溫和不刺激耶!!:D

擦在臉上保濕度非常棒
而且一點都不黏膩~~

雖然我才二十初,但仔細看眼周還是隱約有小小細紋!!
以前的我都會偷懶不擦基礎保養品,但現在我都會乖乖保養!而眼部的保養也非常重要!
所以這罐慢慢的就被我拿來當眼部保養產品,而且效果很好呢~
我用了一個星期後發現眼部細紋真的變少了!

下面這張是第一天使用前後的照片:
(我的相機用六年了沒有美肌功能XD 兩張都是用小花近拍模式照的)

使用前後~  

賦活胎盤精華液讓皮膚充滿了水份,非常保濕,可以從毛孔的狀況明顯看出來~

我目前只有眼周有小細紋,用了一星期還真的讓細紋變得更不明顯了
下面這張就是用了一周後的照片:

97ddl~  

如果拿來保養眼周肌膚的話,這麼大一罐應該可以用很久!!
而做全臉臉部保濕的話,可以減少細紋的產生,減緩皮膚老化~
真的蠻好用的!效果也很明顯!
而且連用在眼周都如此溫和不刺激~
很適合冬天或容易乾燥的皮膚使用並加強保濕
是個很值得推薦的產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