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吹玻璃好好玩喔!
其實我還蠻力害的呢~
兩根接起來和L型都很成功
T字型第一次也蠻成功的,但後來被我玩壞了=ˇ=
後來我燙到手之後做了好幾支T字管,就都破大洞了 XD

聽說好像每次都有人被燙到
我可憐的手指頭也被燙到了,超痛的耶!

然後我就一直沖水,沖了有十幾分鐘吧
中途一直想說好像還好(在沖水的時候不會痛)
所以打算繼續做,可是離開水很快就開始痛,只好繼續沖水ˊˋ
而且還變得有點白白的,大家都覺得是要長水泡了,還在跟我說要怎麼處裡。。

不過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沒事了哈! XD
真是令人開心~
有史以來最開心的實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