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早上考微積分期中考
我整個就不會 不過我心情還是很ok (習慣考很爛了吧)

中午吃完飯大家去逛街 然後混了一個下午 之後吃完晚餐才回家
搭公車還太早拉鈴 不好意思跟他說我拉錯了 只好就下車走一段 = =
不過還好只有一小小段 ;

禮拜天睡到自然醒 然後就去我家對面的百貨公司逛街!!!!!
整個就超開心的啦~~~ :D

買了四條牛仔褲 有點多可是我很缺牛仔褲 而且我幾乎只穿牛仔褲。。
買完之後我們去廁所 然後我媽說他很累要休息 所以我們就在廁所旁邊的化妝室休息

我沒事就開始翻廣告 結果看到廣告上寫說 當日累計滿5000就可以免費宅配
我就想說 那請他幫我送到我宿舍好了 = =
這樣我就不用自己拿去 也就是說 我可以多帶一些零食回宿舍了 XD

結果跑去貴賓室問。。 還真的可以耶 = =
於是我就把我四條牛仔褲和一件外套交給他們宅配。。
(後來領了信用卡的贈品小豬電風扇後 還把他一起丟給他們宅配 撲~ XD)

可是最後我還是帶著大包小包的回宿舍。。 東西整個就太多了@@
現在寢室多了好多零食整個好開心~ XD
不過東西多到不知道該怎麼擺好麻煩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