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去我家對面逛百貨公司~~ 真開心~
這次買了兩件毛織外套 (只是我覺得我很少有機會穿 因為一直下雨ˋˊ)
買了兩件可愛的毛衣~ 一件短袖一件長袖
還有一件短袖很可愛的衣服 (其實我很懷疑我會不會穿 因為它太不適合我平常的打扮了)


上個禮拜 我的腳踏車踏板壞掉了 = =
之後常常有好心人載我~ :D
不過大家都說我很輕 載我沒什麼感覺~ 連我明明就很瘦的室友也這麼說。。
但是呢! 映璇說 我的屁股不適合他的腳踏車 = =
因為她載比我重一點點的佑蒔車子不會晃 可是載我卻會晃。。 好奇怪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沒有腳踏車真的很麻煩!
我一直到昨天才去修我的腳踏車踏板 還好沒有我想想中的貴~
說真的 以前沒腳踏車的時候不會覺得路途很遙遠
可是開始騎車之後 不管多近都想騎車了@@
整個就變懶了啦! 而且走路速度好像也變慢了 orz

昨天 修好腳踏車之後 突然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 → 我的腳踏車竟然有一部分是深綠色的!!
我之前一直以為他是黑色的耶!!!
騎了一個多月才發現他不是完全黑色的 有點誇張耶。。
不過我問別人 他們也以為我的車車是黑色的呀! 不是只有我 = =
所以不是我的問題啦 :P


話說 禮拜一發了兩張期中考的考卷
國文比想像中的爛耶ˋˊ 可惡!
我就忘記那些故事了嘛 而且時間也不夠 = =

英文也沒有很好不過算了 我也沒唸書 可是既然是考英文為什麼要考書裡的內容 ˋˊ
只是我考聽力的時候 聽到恍神真的很離譜 聽力可是我的強項啊! ˊˋ

唉唷其實這兩科我不怎麼擔心 我擔心的是普化普物和微積分阿~~~
唉我完蛋了ˊˋ 再混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