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剪頭髮了!! 想了好久好久了今天才去剪。。
上次剪頭髮是今年3月的事了呢 = =+

我用上次我室友給我的折價卷去剪 整個就很便宜 = =
原本還很怕剪出來很可怕說 (網路上的評價不是非常好 = =)
不過我想我這種頭想剪爛好像也不是那麼簡單 @@
而且我看我室友剪出來也沒有很可怕啊! 他還說他們態度超好很推薦 = =

反正我就抓了朋友陪我去剪頭髮~
一開始他讓我坐下來之後 就坐在那等 我還在想說 我要等多久阿 = =?!
不過還好沒有很久 反正從我坐在那等人來幫我剪 到我剪好去結帳才半個小時

他們說長髮沒有什麼造型 除非我要剪得像楊丞琳 = = (水母頭嘛 = =?!)
反正我就跟他說 剪大概10~15公分 打薄一點
然後剪斜流海 (我大概永遠都是這種頭)
其實我不知道我這種瀏海怎麼講 所以我就拿我以前的照片給他看

剪完之後他說我的頭髮比較細 打太薄會容易毛毛的 (不過他已經打得很薄了阿!)
還說要層次可以怎樣吹 唉唷我最好是聽得懂 反正剪好就好了

最後還說什麼瀏海長長可以去修 不用等到下次剪頭髮再剪
他可能看我原本的劉海長得不像話吧!
可是他不知道我自己其實也是很會剪劉海的呢!XD

反正結論就是我剪完頭髮了很開心!
(吹頭髮不用吹那麼久了 XD 可是這樣好像不太能捲頭髮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