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爸說他要把我的琵琶從加拿大帶回來耶
有點無言。。。 我不知道多久沒碰他了。。
帶去加拿大之後沒談超過5次。。
拿出去"表演"也就那麼一次而已 = =

唉呀~ 我真的好糟糕~ 鋼琴學了那麼久還是不太會彈
琵琶學一下 長笛學一下。。 到最後什麼都不太會。。。

長笛小小的所以之前就帶回來了
可是快半年了我都還沒碰過他 不過我是真的很愛他啊!! >"<
。。。雖然他之前被我不小心摔到過。。 ˊˋ

現在我爸竟然說要把琵琶帶回來 真是嚇到我了
琵琶這東西又重又難彈 按弦手很痛 調個音也是累死人 一不小心全部鬆掉就要重調了
而且我的弦壞掉很久了一直不會換 = =
調音器也沒電了 找不到可以用的電池 再說我大概也忘記正確的音了吧 @@
我的藉口好多。。。 怎麼辦呀我又要再見到他了~~~ 好慌阿~~~

我爸叫我把要帶回來的東西列出來給他
但是我已經忘記有什麼還在那了耶 orz
而且要是可以的話我也希望把全部的東西都帶回來呀 >"<
那邊有好多好多回憶呢!

。。。天阿我以前的日記不會被看光了吧 @@!! 我怎麼現在才想到阿 囧
hmm不過其實我爸應該不會那麼無聊去看我的日記~ 噗
而且我寫得密密麻麻 應該沒有人有耐心看下去吧 XD
真佩服以前的自己呢~
後來大概就是因為沒有在寫日記了所以中文變爛了吧~ XD

我當初回台灣的時候 想說應該還會再回去 所以很多東西沒有急著帶回來
可是現在卻好想他們阿~~

咦怎麼寫了半天卻都是廢話呢~
好啦開學了我該用功了(?)。。
每次都end的很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