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過得好開心~ :)

禮拜一 上完一節國文課就回宿舍睡覺 XD
再來是排球課~ 我還吃午餐 + 玩電腦結果差點遲到~
然後跟著大家跑加簽~ 話說回來那個教授也太機車了 = =
上完課才說他不加簽 在那邊做那麼久都快睡著了耶 >"<

之後去7買晚餐 再衝去上英文課!
我的英文是開給僑外生的 還想說都沒有認識的會怕怕
結果竟然有人跟我打招呼~~~ (喔我忘了他的名子怎麼辦 >"<)

我原本以為peter的英文課就真的只是每天歡樂的看電影~
結果卻意外的發現他其實很會教耶!!! (聽說有可能只是第一堂課)
不過我真的覺得上他的課會學到很多東西! 至少比之前的英文老師好太多了~
雖然peter的口音有點有趣 有種英國腔和美國腔混在一起的感覺 XD
歡樂的看完電影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跑去公館逛 + 吃東西~~


禮拜二 雖然早上是我不喜歡的物理課
不過因為下午要跟映璇和薇雅去看電影 所以整個就還是很開心~
中午吃飯吃到上課有點遲到 誰叫某人那麼愛七里亭 XD
上玩普化實驗 就騎著腳踏車衝去電影院 XD

今天看的是PS我愛你~
之前聽說有人從頭哭到尾 而我竟然是從頭到尾都沒哭 反而覺得有些地方還蠻好笑的耶~
其實我是個很愛哭的人 看什麼都會哭的~ 只是我不敢在電影院哭~ 撲 >ˇ<
我們看到四點半吧~ 然後就歡樂的去農產品吃鬆餅!


禮拜三 早上昏昏迷迷的上課 下午跑了兩個加簽 可是我都沒簽到 = =
之後回系館聊天。。。 原本想去系學會玩牌的可是人太多了沒位子
所以只好去六六打發時間~~~
上完我恨到不行的微積分之後去切書 然後吃飯 最後去練舞~

話說我根本就是身體不協調 又沒爆發力
再加上我以前從來沒跳過舞 所以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跳什麼
而且我還蠢蠢的穿牛仔褲跳 整個就很怕褲子會被我撐爆 @@
不過美芬好厲害 連我這種身體不協調的跳舞白痴都教得下去 XD
跳舞真的好好玩耶~~ 雖然滿身大汗不過還是好開心!


禮拜四 12節的國文要讀史記 = = 真的要哭哭了我
我小學還沒畢業就出國了 最好是會看的懂這種東西 ˊˇˋ
中午沒有服務學習真棒~ 可以歡樂的去吃午餐!
下午的普物實驗結束之後去拿書 然後回宿舍 之後映璇來我宿舍睡覺
睡醒後我們兩個歡樂的去公館逛街 從包包逛到鞋子 再從鞋子逛到食物
然後我媽帶Berry Milk的小蛋糕來給我們吃!
之後去捷運站會合 總共9個人 搭捷運去國父紀念館看花燈~ :D

雖然主花燈整個非常不怎樣 讓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可以跟大家一起出來我還是很開心 :)


禮拜五 晚上是化學營的慶功宴! 吃燒烤耶~ :D
大家騎腳踏車到男一 然後一起搭公車去 公車後半截都是我們化學系的 XD
那間店雖然看起來不怎麼高級 一進去裡面給我的感覺也很怪像夜店
不過食物還不錯~ 只是冰淇淋還是我的最愛! 蜂蜜口味的冰淇淋好讚!
最後大家都好high 連之前化學營玩的小熊攻擊都出現了~ @@
唉呀沒來的人實在是太可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