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最近好忙喔~
在準備3月7~8號的杜鵑花節 還有四月底的大一劇

杜鵑花節的場佈還蠻好玩的~
只是禮拜二晚上我不知道怎麼搞的頭很痛 >"<
禮拜四根本就是在瘋狂照相 好歡樂~ XD
嗯這樣好像很對不起那些從頭忙到尾的人耶。。。

化學之夜的大一劇 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在幹嘛
反正就隨便演 應該沒有關係吧 = =

最累最忙又最難的就是化夜的開場舞了吧
一個禮拜練兩~三次舞
一下女舞 一下合舞 我看我都要搞混了~
沒辦法誰叫我身體不協調 小腦又不發達 = =
嗯反正裡面跳最爛的應該就是我了~

不知道是我暖身沒暖夠還怎樣 禮拜四跳完舞的隔天我整個就全身痠痛
脖子痛 手臂痛 胸口痛 腰痛 屁股痛 大腿痛 膝蓋更痛(一直跪)

我室友跟我說 運動完要收筋
今天練完舞我換了褲子就坐在那發呆(累了)
結果學長跟我說 要收筋不然小退會變粗喔
齁這句話可嚇到我了 馬上起來跟他們一起拉筋 = =
雖然說穿著牛仔褲不好拉 可是總比明天腰痠背痛好 @@

還有美芬說我們需要練體力。。
因為女生是連著一直跳下去 男生中間還會休息一下
喔我最沒體力了吧 而且節奏那麼快我根本就跟不上 ˊˋ
唉呀我要加油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