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幸運的入選受邀參加植村秀的
專櫃Top10暢銷粉底液踢館賽
   8大奇蹟粉底液,一瓶滿足8大底妝期待」網友體驗會!

大家應該都只是注重保養、化妝品的網友,不是什麼部落客,
所以可以體驗這麼棒的商品真的很開心~  非常感謝Urcosme~ 


 

(前面廢話多多 XD 可直接拉到下面看
 植村秀 UV泡沫隔離霜 & 3D透感無瑕輕粉底 的使用心得和照片!!)


 專櫃 top 10 粉底液踢館PK大賽

這次體驗會的主角是「3D透感無瑕輕粉底SPF18 PA+++
特別請來 Leslie 秀場大師現場親自示範「專櫃 top 10 粉底液踢館PK大賽」!
拿植村秀的 3D透感無瑕輕粉底 與各家專櫃大廠的粉底液
分別對於8大底妝期待(如下)做比較!

  植村秀 無瑕輕粉底的「8大奇蹟」:
   1. 遮瑕 2. 保濕 3. 輕透 4. 不脫妝 
   5. 服貼 6. 明亮 7. 好推 8. 不黯沉

這些小實驗都很簡單,自己就可以做到,
官網和FB粉絲頁也可以找到相關影片,我就不一一說明了~


 現場體驗

Leslie 老師示範的同時我們也可以自行體驗植村秀的經典暢銷底妝產品喔~ 
包含全新的「UV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SPF35 PA+++」、
這次的主角「3D透感無瑕輕粉底SPF18 PA+++」、
定妝補妝都好用的「3D光燦持久粉餅SPF26 PA+++」、
以及全新「雙效持妝蜜粉餅」,
另外還有基礎保養品給我們試用(意外的發現也很不錯@@)

先前的示範就只是看看遮瑕、遇水不脫妝、延展性等等的實驗,
但我們實際試用過後才發現它真的很優秀!!!

我一直有點排斥底妝就是因為每次不是顏色怪(例如擦上去臉變橘色),
就是臉變超乾(會脫皮跑出白色屑屑),要不然就是會卡粉或浮粉!!!!
然後我原本還不明顯的粉刺就跑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所以常常擦完後馬上後悔,結局就是卸妝→洗臉→基礎保養→防曬
全部重來一遍然後上隔離霜草草結束 


這次自己試用 植村秀的3D透感無瑕輕粉底 然後跟其他專櫃粉底液比較後會發現
植村秀的3D透感無瑕輕粉底沒有其他底妝有的黏膩感(←這個超級重要!!
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什麼叫做真正透氣的底妝!不會有厚厚悶悶的感覺
而且摸起來竟然是粉嫩的耶~~(頓時會感動到很想灑花)
延展性也很好,第一次擠少少大約一粒米的量很好推,
後來好像聽到說可以用一顆黃豆的用量,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像的黃豆太大顆還是怎樣,
總之我的手背整個都是粉底…害我頓時頗尷尬 

意外的是我繼續推一推會發現他很保濕,不會越推越乾
更不會卡粉,連手背上紋路這麼多都不會卡粉喔!!
當粉底液保濕不夠、延展性不佳又繼續推的時候 就容易出現一條粉的痕跡!!
這款輕粉底完全不會耶~~ :D
試到這裡只是初步的觸感而已,遮瑕的效果、持久度都不考慮就已經讓我要愛上他了!!


       --~.--.~.--.~.--


 Leslie 老師的底妝示範

最後 Leslie 老師也親自在model臉上示範精緻日式底妝
先用 UV泡沫隔離霜 打底,讓毛孔隱形~:D
記得要用五角海綿喔!鼻翼、眼周、嘴角等可以用海綿的尖角修飾細節~
然後再上3D透感無瑕輕粉底~創造出自然薄透的妝容
妝感真的超輕透的!!
定妝可以用 雙效持妝蜜粉餅 或 3D光燦持久粉餅

雙效持妝蜜粉餅可以平常用,呈現呼吸輕裸妝的自然薄透妝感,
這個蜜粉餅有雙效粉體
左邊的功效為保濕和柔焦,適合雙頰使用;
而右邊較小塊的部分有控油打亮的功效,適合T字部位使用!
3D光燦持久粉餅可以在特別的日子或場合使用,
打造出立體的打光效果,可以創造出精緻立體的無暇底妝!


       --~.--.~.--.~.--


 實際試用心得~~

UV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SPF35 PA+++

     膚色  粉色

分為膚色和粉色兩種,我拿到的是膚色~
植村秀的泡沫隔離霜已經出很久很久了,只是一直有在改版
這次的新配方有添加毛孔緊緻配方唷~




擠出來是綿密的泡沫真的很可愛!

  

這款隔離霜主打10秒毛孔隱形,
只是說真的讓毛孔隱形的效果我看不出來 @@
倒是臉白了不少 囧
另外我擦起來容易有妝感,我是用海綿輕輕點開的,還是會有痕跡
直接來看使用前後的圖:



這樣看起來好像很不錯吧!
稍微修飾了一些瑕疵,整體來說膚色也變均勻了
(我原本的下巴也太暗沉了 囧)

但是!!!!仔細看就不一樣了>"<
以下為使用後之放大圖

P1340775cs~t

對我來說有點乾@@ 其實我第一次用的前一晚剛好有敷面膜,所以一整天都很ok
但之後再使用,就算擦了很多乳液還是會很乾,乾到會脫皮!!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已經先擦很多乳液的狀況了,如果沒先做好保濕會很可怕!!

臉乾乾的情況下擦上他,臉會乾到大脫皮 = =
我在說明會當天就是因為沒先擦乳液就試用在臉上,結果鼻子和嘴角附近到下巴全部都脫皮了@@
總之我會覺這款UV泡沫隔離霜不適合乾肌使用喔(我是混合偏乾)

另外我覺得仔細看會有粉痕!
我用五角海綿擦的,要完全沒有粉痕可能要有一點耐心(?)

防曬係數我沒有很在意,因為平常我還是會先擦防曬,
除非陰雨天我比較懶得擦防曬可以考慮讓他發揮XD
畢竟防曬可能會擦到兩層,但底妝不會想擦到兩層阿~


優缺點總結:
優:稍微修飾肌膚瑕疵與毛孔,均勻並打亮膚色
  使用上不會厚重或悶熱
  可以使之後的底妝更持久
缺:我是混合偏乾的皮膚,對我來說頗乾,會脫皮的那種,使用前要先加強保濕
  無法修飾臉上的斑點們
  最重要的是…主打的毛孔隱形根本沒有隱形阿!

只能說他還是個很不錯的商品~只是別太期待所謂的毛孔隱形噢!!



3D透感無瑕輕粉底SPF18 PA+++

官網:
實現底妝終極願望-零粉感.超遮瑕
零粉感。卻完美修飾暗沉瑕疵
較傳統粉底減少-85%多餘粉體,只保留細緻輕盈的「雪花彈力粉體」和「超微粒感應因子」,能瞬間感應肌理,完美撫平毛孔瑕疵。


有九個顏色:

 最紅: 364 

 次紅: 554 564 

 次黃: 754 (人氣色3) 764 (人氣色1)  774 (人氣色3) 784

 最黃: 974 964


我拿到的顏色是754,好深的顏色,我應該沒那麼黑阿嗚嗚>"<

瓶子是玻璃瓶,看起來蠻有質感的,我喜歡這種霧霧的感覺

粉底液 1外觀~


蓋子打開就非常普通~就是個壓頭~

P1340764s~


擠出來長這樣:

P1340777lcs~

不是非常水,但是是很好推的質地!
結果…顏色差好多!

上面這張圖,較白的部分是UV泡沫隔離霜稍微推開的樣子,因為我先擠到手上在往臉上抹,
也就是說擦起來不會這麼白啦!只是跟粉底液比差很多!
上圖一整滴粉底液上面那一塊比較深的部分 其實也同樣是這款粉底液稍微推開的顏色
也就是說沒有整個推開顏色會很深!!
(註:我的手很黑,大概比一般男生的手還黑一些吧!可是這是擦臉的阿囧)


總之我把「3D透感無瑕輕粉底」擦上去的瞬間臉也是有點歪掉,
因為是超級橘!!!!!

P1340779lc~t

但我還是硬著頭皮推開,後來就好很多了(我是用植村秀五角海綿上妝的)

雖然覺得很橘很傻眼,但沒想到擦完之後看起來還不錯!
臉是亮的,這個顏色不會讓我膚色變白,但也不至於變黑~
而且毛孔都看不見了!!!(泡沫隔離霜反而沒有讓我毛孔隱形!)
重點是還真的是很自然~~上的好的話真的可以像天生的好膚質喔!
(我技巧比較差無法達到天生好膚質的境界XD)

粉底液 2使用後~t


延展性佳,真的很輕透,一點都沒有悶悶的感覺!
這幾張照片都是剛上完粉底液的樣子,會比較粉也比較乾一點,等吃妝後會好很多!
根本看不出來有化妝XD 因為我用的這個顏色一點都不白
雖然沒有提亮膚色,但整體來說氣色有變好喔~

放大看看~~

粉底液 3使用後 中~t2  

沒推好還是會卡粉!!(箭頭處)
而且我竟然也沒發現,就這樣一整天過去了,到整理照片才發現XD (真是該多練習了!! >"<)


這個粉底真的很持久!!!不黯沉是真的!
我從早上10點化妝,到晚上10點才卸妝,我非常懶惰沒有補妝這回事XD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我卸妝前的樣子噢! (當時太暗有開閃光燈)

P1340812cls~t  

看不到毛孔的感覺真的好好啊~
臉的確是出油了,但是有夠自然的!!!
比起我以前用過的粉底液,出油的狀況好超多的,
我一整天都沒有用什麼面紙、吸油面紙或蜜粉、粉餅做任何補妝的動作噢~

仔細看會發現前面鼻翼沒上好卡粉的地方還是繼續卡在那兒@@
但其他地方也沒有浮粉之類的現象~~:D

另外我的斑點們還是有點明顯哈!
但這是因為我個人上的粉底液很薄(因為就像前面說的,怕臉太橘XD)
所以如果想要非常透的底妝,那遮瑕效果也不用太期待噢!!
稍微上厚一點點我相信是可以遮掉那些討人厭的小斑點的!


講了半天其實我還是不是很確定我拿到的這個顏色到底適不適合我 :(
因為剛推開的確是很橘!!雖然是因為擦太厚了
可是也有聽說要試厚一點點才知道顏色對不對
但我一試就橘到爆炸 囧
後來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用五角海綿慢慢推開點開
才發現妝感超級好!!!

最明顯的是毛孔、曬斑、和膚色
毛孔真的幾乎都看不見了!(不是應該是泡沫隔離霜的功效嗎?但泡沫隔離霜讓我失望了,總之我非常疑惑)
斑斑點點也淡了好多~不要太近看都會覺得臉上幾乎沒有瑕疵呢!
當然較深的斑點、痘疤或痣這種還是會看得到,但也都淡了一些
我說的膚色改善不是變白喔,而是明顯改善了泛紅、膚色不均的現象!
臉真的變精緻了!並不是說臉上沒有瑕疵所以精緻,而是因為膚色整個改善後氣色變得很好~臉也變的更立體了!

8大奇蹟中 除了遮瑕和保濕沒有那麼神奇以外,其他幾乎都是滿分喔!!
另外控油的部分似乎是歸類在「不脫妝」裡頭,所以我一定要強調一下它控油效果超好的!!
(我平常額頭超油QQ 用了他竟然不會變油額頭!!!)

真的超級推薦這款3D透感無瑕輕粉底!!! 下次我可能會考慮試試看其他顏色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