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vshuca 羞修臉腮紅 PK-1   6.0g 【FG


超級外貿協會之 可愛腮紅!

lavshuca 3 外觀  


 商品說明:

唯美顯色,附上膨膨粉撲,簡單呈現自然渲色的紅暈效果。帶有微微甜美棒棒糖香氣的花果香調,輕輕撲上即散發出甜美香調,讓女孩們陶醉在愉悅世界~,共4款顏色,自由搭配繽紛多彩的粧容。

 使用方法:

1.請撕開盒內的貼紙,將粉撲按壓上去,上下輕搖粉盒數回,使腮紅沾於粉撲上。
2.請搓揉粉撲上的腮紅,於手背上輕拍後使用。
3.請以畫圓方式輕拍在臉頰最突出部位。



 使用心得~~

這個腮紅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整個很粉紅!! 從裡到外都粉紅!

lavshuca 1 外盒


粉紅色圓滾滾的的腮紅~ 好像一顆扭蛋 XD

lavshuca 2 外觀


附的膨膨粉撲當然也是粉紅色的,形狀好像馬卡龍!
摸起來很舒服~上面還有一個蝴蝶結~方便拿取

lavshuca 4 粉撲


把貼紙撕開後,可以看到粉的顏色

lavshuca 5 粉


我拿到的顏色是PK-1,是很粉的粉紅色~也是這系列中最淺的顏色

附上一張從官網擷下來的圖: (有四種顏色)

lavshuca 官網圖


這個粉撲特別的地方就是味道超級香~~
甜甜的果香味!不是那種聞了會頭暈的香味
我個人覺得是小女生或年輕女生會喜歡的味道~~:D

粉質很細,有微微的珠光,擦起來不明顯
容量蠻大的,一罐應該可以用很久

只是PK-1這個顏色真的很粉也很淺,
而我的皮膚沒有白到可以用這種顏色
所以用在我的臉上顯色度會比較差喔先說明一下~

下面這張是使用後的照片,我擦了至少兩層,這樣大家比較容易看出顏色:

lavshuca 6 使用後


Lavshuca的這款羞修臉腮紅有四種顏色
建議可以按膚色選購適合的腮紅顏色~
PK-1 比較建議白皙的女孩兒用

整體來說這個腮紅其實蠻顯色的,
而且PK-1這個顏色粉的很可愛,
可以簡單呈現自然的紅暈效果,是個可以讓氣色變好的顏色~
微微的珠光也不會很搶眼~
它甜甜的果香味用了心情都會變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