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a Formula 美肌醫生 淨潔肌 沒藥醇舒緩卸妝油   200ml 【FG】

卸妝油 2開封~

意外好用又溫和的卸妝油!


 商品說明:
以頂級的澳洲核桃油及葵花籽油,擁有極佳的延展性,以及清爽不黏膩的質感,除了能夠徹底清潔臉部、眼唇彩妝與汙垢,讓肌膚透氣順暢外,具有優越的抗老化能力及保濕功能,能修復並滋潤乾燥的肌膚,使肌膚常保水嫩明亮。搭配沒藥醇與甘草精華,可舒緩、修護肌膚,增加皮膚防禦能力。並添加維他命E幫助減緩老化、修護肌膚,提升肌膚對外的防禦能力,維持皮膚的健康,讓卸妝不只是清潔,更是保養!

 使用方法:
雙手與臉部均保持乾燥,取適量卸妝油於手心,輕柔按摩全臉,待彩妝完全溶解後,再以少量清水重複按摩使卸妝油乳化,最後再以大量清水洗淨全臉
(夜晚) 沒藥醇舒緩卸妝油→潔顏→精華液→乳液、霜→(白天)防曬隔離



 使用心得~~

外盒的說明很詳細,從成分、使用方式到製造廠等等都有,看了很放心呢~

卸妝油 1外盒l~  

沒有複雜的包裝,但該有的都有

卸妝油 2開封~

按壓的壓頭是可以轉的,拿到的時候是關著的狀態,
開關要往哪轉沒有特別標示,但其實很容易看出來:

卸妝油 3開關~t


瓶子是綠色的
原本還以為裡面的卸妝油是綠色的,
直到擠出來才發現是透明無色,沒有什麼味道

卸妝油 4質地~t


雖然是卸妝油,但卻不會很油喔~

我直接卸臉上的淡妝(隔離霜、粉底)沒有什麼問題
卸得很乾淨,輕輕按摩就可以把彩妝卸掉,也很溫和一點都不刺激皮膚~


因為卸臉上的妝不好照,所以我在手上用
我先用Solone眼線筆隨便畫個圖案,試試看卸妝效果~

我畫的很深,至少重複描繪了兩三次,
把卸妝油擠上去之後,彩妝不會直接溶掉,我大概等了15秒才開始按摩,
我是以非常輕的方式畫圈,力道比我把眼線畫在手上還輕
也就是完全不需要用力就可以把簡單的彩妝卸乾淨,溶解彩妝的效果很不錯
只有卡在紋路的一點點眼線要多按摩幾下,不用用力就可以卸乾淨

卸妝油 5使用前後~t


我想可能太小看它了,
所以我接著拿超難卸的 Kiss me 睫毛膏(舊款)!
然後隨便拿個最近在用的 Maybelline 眼線液,Solone也繼續拿來比較,
接著又拿了我又愛又恨的安耐曬臉部溫和防曬乳 因為每次擦了皮膚就悶悶不能呼吸的感覺。

結果就不一樣囉! 一起看下去吧~

卸妝油 6使用過程~t

1.我很隨便的亂畫一通~
2.把卸妝油擠上去
3.讓卸妝油停留數秒,原本想要停留久一點看彩妝會不會溶解,
  但眼看它就快要流的到處是了也絲毫沒有要溶解彩妝的意思所以我就放棄了 @@
4.輕輕畫圈後(一樣完全沒有用力)
  前面示範的 Solone眼線 幾乎很快就消失了!
  而 Kiss me 睫毛膏和 Maybelline 眼線液都還看的很清楚喔
5.乳化後又帶走更多彩妝了!
  Solone 眼線已經完全看不見了,
  而 Kiss me 睫毛膏和 Maybelline 眼線液都還有少許殘留

因為眼妝我絕對不會想要用力,力道越輕越好,所以我寧願卸兩次也不想用力@@
所以我又拿卸妝油再卸一次,一樣是輕到不行的力道
第二次卸妝就輕鬆卸乾淨囉!!

卸妝油 7使用過程2~t

對於高度防水防油抗暈染的難卸彩妝,這款卸妝油也許不是很適合,
但如果是平時淡妝用那絕對是很夠用的
(題外話:上面用的媚比琳眼線到了晚上根本就掉了一半了,所以根本不用怕卸不掉)

另外仔細看看卸妝後的皮膚!!!

卸妝油 8使用後~t

好保濕的感覺噢噢噢~~
整個就是很水嫩阿!!


最後我再稍微比較一下其他也需要乳化的卸妝油吧!
要乳化的卸妝油我只用過 植村秀的幾款卸妝油 和 蜜妮深層卸妝油
蜜妮深層卸妝油 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我只記得我不太喜歡,
當除看手濕也可卸妝所以買來試試看,結果手濕濕根本不能用 = =
而且香味很令我反感所以我勉強用完之後就再也不想看到他了

以往用過的卸妝油,剛開始用的時候會有乳化失敗的現象,並不是加水一定乳化,水太多太少都不行
乳化失敗會覺得臉油油的,一定要用洗面乳才洗得掉,沒處理好會造成毛孔堵塞
我也是到專櫃去詢問並當場依櫃姐的說法試用過後,才抓到訣竅

而這個 Derma Formula美肌醫生淨潔肌沒藥醇舒緩卸妝油 與我用過的卸妝油很不一樣的地方
在於這款卸妝油的乳化速度超快,一加水瞬間變白色,所以卸完妝沖掉後完全沒有油膩感!
也因為他非常好乳化,所以根本不用擔心卸妝油殘留,很適合新手使用!

植村秀除了乳化比較容易失敗以外,我對他的評價都很不錯
跟這次的美肌醫生卸妝油相比的話,植村秀比較好聞,美肌醫生算是沒有味道,
硬是要非常仔細聞的話,會聞到淡淡的油味,有點類似嬰兒油那種油味,基本上使用中其實是聞不到的

卸眼妝的話,不管哪種卸妝油,不小心跑進眼睛都是會不舒服的,
所以如果有超級防水睫毛膏的話,我還是會用眼唇專用卸妝油先卸乾淨;
如果只有眼線的話就還好,可以用這種需要乳化的卸妝油一次謝全臉沒有問題的喔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