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我回家歡樂的逛百貨公司~ 買了一雙尖頭高跟鞋~
我媽說不適合我 但是我覺得很好看 而且我明明就不是小孩子了哼哼哼
嗯重點是我很喜歡它 XD
它應該算我的第一雙跟那麼細 又是尖頭的高跟鞋吧 :)

齁我媽一直說我要穿粗跟的 說我不會穿高跟鞋!
最好是啦我小學就穿矮子樂 然後慢慢開始穿比較細的跟
還有穿高跟鞋跑步勒! (只是跟沒新的這雙細啦)
之前也穿過10公分的高跟鞋啊! (我有拿尺量過 真的有到10公分耶!)
雖然腳很痠可是我明明就走得好好的! XD

唉呀可是我好像沒什麼機會可以穿我可愛的新鞋鞋耶 好難過 ˊˋ

嗯好啦反正我逛到很晚 所以禮拜一早上才回宿舍 (早上沒課超幸福的啦~)
吃完午餐就去上排球課 有歡樂到 因為有大美女陪我哈哈
我只能說 站在我們旁邊練習的同學真的很慘 隨時有可能被球砸到 orz

映璇旁邊的男生好像幫我們撿了好幾次球 也被我打過去的球k過 (真是不好意思)
後來換練高手傳球 一個人坐著往上推 另一個站著推球 只有這時候是超安全的!
但是練完這個就要開始互傳了 我們一開始都很安全!
後來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可能我聊天聊得太開心 球就開始亂飛了
唉唷真的很對不起旁邊的人 一直不斷的幫我們撿球 。。。 = =

嗯體育課結束之後我就回宿舍寫報告 (應該也有小玩一下電腦啦 撲~)
就這樣寫到五點多 然後去上英文課
我室友還說 不用急啦 慢慢來~ 反正到最後再進去簽名就好了
因為他說 peter現在都學聰明了 都快下課才給大家簽
只是不知道是因為我們班比較乖孩怎樣 上課前就可以簽了
所以我就走進教室 拿起筆 簽名 然後直接走出去 = =
唉唷好不乖喔!! 可是我不想上課啦 我會睡著。。。

離開教室後我整個好緊張 怕被發現所以馬上離開視聽館 = =
然後跑去計中印東西~~ XD
原本想說上那個課是浪費時間 可是結果還是混到八點多 = =



禮拜二。。。 嘿嘿~ 是薇雅生日呢!
我跟映璇跑去活大買蛋糕 :)
老闆說圓的蛋糕放了兩三天了 要買是可以 可是口感可能不太好了
我只能說他是個有良心的老闆 所以我們只好買長條型的蛋糕了 >"<

下午的實驗。。 我又不知道在幹嘛了哈哈
之前還被小助教嗆:「我怎麼看你好像很忙的樣子 你到底在忙什麼?」
哼對啦我什麼都不會 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可是還是可以很忙 = =


禮拜三的普化 人多的不像話 就因為好像有小考。。。
結果第二節 一半的人都走掉了。。 也包括我。。。 = =
沒有辦法啊!! 我要去計中印東西呀!! 我不是故意要翹課的啦!!

然後下午的學習概論 很不可思議的遇到sherry的表哥@@
竟然會被分到同一組 也太巧了吧 XD
(fyi: sherry是我在加拿大的朋友 嘿嘿~)
其實阿~ sherry的表姐還是我姊的高中同學呢!

之後的微積分考試 我整個就很悲慘 嗯這種不歡樂的事就不要多說了。。



禮拜四早上12節的國文我睡過頭 所以沒去上課 (好糟糕)
之後的物理也很混 一如往常的一直吃東西 XD

下午的實驗真的讓我很生氣!!!
不知道在幹嘛就算了 今天助教還特別兇特別機車
自己也接錯了還罵我們 ˋˊ
總而言之這是個很爛的實驗。。。



禮拜五。。 微積分又翹掉了 = =
化學課人又是多的不得了。。 還好有人幫我佔位子 @@
不過小考還是很糟糕。。。 而且我抄考卷的 skill 真是有待加強 = =

中午歡樂的去後門吃午餐 然後就去聽法律與現代生活的演講
我們有點遲到。。 進去之後簽到的單子馬上就傳過來了 XD
簽完很想離開 可是不好意思就這樣走出去 (後面的門不能開>"<)
所以我們4個女生就這樣坐在後面的地上聊天聊了兩個小時 XD


喔打了好多累死了。。 最好是有人會全部看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