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春假囉~ :D
雖然說只有一個禮拜 而且天氣還很爛 > <

今天中午原本要照 Grad Group Photo 的 可是天氣太爛所以又要延後了
一開始是說這個禮拜二 可是天氣不好 改到今天 結果今天天氣更爛 撲~
( 今年12年級的events好像都不怎麼順利.. 都在瘋狂延期 0.0 )

放大
那時候 我下樓準備去照 Group Photo
然後看到一堆人站在 office 旁邊看東西 我就也跑去看~
結果是《畢業紀念冊》的黑白版.. !!
主要是給大家看大概是什麼樣子 and make correction

上面總共也沒幾張 他們只選了幾頁貼在那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 Baby Photo 沒在上面..

原本還想說 沒帶照相機 不能拍下來 (雖然沒有什麼用)
結果晚上我朋友說他有照下來 0.0
只是他說我的那一頁沒貼好不好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