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紅莓好好吃!! 怎麼這麼可愛呢~ XD
巧克力也好好吃! 我的最愛呢~!

英文歌好好聽~ 最近好喜歡聽英文歌耶! :)

練舞好累 膝蓋好痛 可是還是很開心喔~
只是一有觀眾我就要臉紅紅了啦 好害羞 >//<

跟室友聊天好開心~ xx第一型男真是太爆笑了
不過他也真可憐~ 被同學出賣 還被我們取笑成這樣 @@

做大一劇要用的道具好歡樂耶~ 兔子耳朵超可愛的!
三層蛋糕 喉糖 菜刀(?) 還有海浪都好棒~
嗯當然我的囧扇也很可愛喔~!! :D

電機之夜好high喔!! 整個擠爆耶好誇張@@
不過真的好棒喔!! 只是合舞人有點太多了。。
而且女生比男生小隻還站後面都被吃掉了
不過還是好high好high

嗯還看了材料之夜 一開始的樂團就不high了
之後沒場佈還一直換場 看不懂啦哭哭
重點是一點都不high 連男舞都不high 所以我就很失望的走了 = =

發現義大利麵好歡樂喔
原來洪偉烈也怕癢耶! 而且是超級怕!
戳起來好有成就感 跟高調有得拼 XD
耶又多一個人可以戳了哈哈
不過陳宗文也太可愛了~ 從頭到尾都在集中他飯盒裡的油 orz

齁我一直被蚊子叮不開心啦啦啦~~

面膜好香 敷完膚質變好 心情也跟著變好了! :D

禮拜五(3/28)中午導生宴吃新體的地中海耶~~
好好吃 好高級!!
不過好貴喔 要五百多再加服務費耶好可怕!

齁國文作文好煩 我就是國文爛 還要我寫作文 哼哼哼
而且題目還是什麼心目中的英雄 好機車 想不出來嘛ˊˋ

英文essay也寫好久 不知道怎麼搞的 = =
我的英文好像在退化中 >"< 不要阿~~~~(淚奔)

普物實驗報告 好麻煩 雖然一個月只要交一份 可是我還是很懶得寫。。
喔不過計中的掃瞄機好好玩唷~
直接掃成文字耶好棒喔~ 這樣就不用自己打那麼多字了 XD

晚上去逛街買東西好歡樂 買了一頂迪士尼的帽子(防曬用)
還買了四雙鞋子耶! 有一雙我超喜歡的靴子呢好開心!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穿哈

阿。。 怎麼搞的快要期中考了 哭哭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