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去水源校區買了車車~ 好開心!
老闆拿給我看的第一台比較小 可是感覺不是很好。。 騎起來也卡卡的。。
所以我就叫老闆拿大的給我看~ 結果我還蠻喜歡的耶 XD
(雖然因為我腿短 要顛腳才碰的到地 = =)
齁他都賣一樣的價錢 我怎麼可能會要第一台爛車嘛!!!

買到車好開心喔~ 比較方便也不用一直麻煩人家~~
有一次我堅持要自己走路去上課 啊結果熱得要死 = = (我還有撐傘耶!)
給人載了快兩個月了吧! 雖然給人載很舒服 但總是不方便嘛~~

我室友之前跟我們說 他超喜歡給別人載的
因為不用自己騎多好啊~ 可是他總是在載人 XD
話說他練會載三個人耶(也就總共四個人) 超強的 = =

唉呀~ 就在我買好車的當天晚上
我姊發簡訊跟我說 我舅舅幫我找到一台車 改天帶我去看看
嗯後來我舅舅好像是說他朋友腳踏車很多 可以給我一台淑女車
還說因為他朋友(或是他小孩?)的個子跟我差不多 所以我應該可以騎
不過我車都買了~~~ 所以就算了吧 XD

嗯這兩天都沒下雨好棒唷!!! 可以歡樂的騎車車到處逛 :D

喔對了前幾天換了新歌耶~ 我好喜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