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最近真的時候夠煩的!!
作業 報告 期末考
去總圖佔不到好位子 還要一早爬起來去佔
(不過其實我住宿舍已經很幸福了啦XD)

加拿大的東西該何去何從~~
丟掉也不是 帶回來也不是。。
唉呀可是我看到最後還是得丟 >"<
怎麼辦我好捨不得喔。。。。

還有暑修竟然從 6/23(期末考結束後馬上上課耶 有沒有搞錯)開始到八月初
第二學期的暑修是從八月初到九月十幾號 (然後馬上就要開學了呢!)
如果我都要修 那我暑假不就沒了?!
唉呀怎麼辦呢 我真的要很死微積分了啦! (好啦都要怪我太混了 = =)

好像聽說23號之前要清空宿舍。。
但是我要搬去哪到現在還不知道 住宿組會不會太沒有效率?!
媽呀我禮拜四考完國文 禮拜五整理東西 禮拜六日搬東西 禮拜一上課 orz


最近一直吃 快肥死了 真的是一直吃耶!!
剛剛洗完澡吃巧克力 再吃品客洋芋片 然後再吃餅乾。。 睡前還吃那麼多
話說上次大家一起歡樂的去吃義大利麵
我把我自己的先吃完 還偷吃了別人的 竟然不覺得飽!!
然後我就再把佑蒔的那盤吃掉 = =
坐在我前面的維尼熊說他被我的食量嚇到了呢 XD

嗯 聽說我的食量是有週期性的! 一下吃很多一下吃很少
可是我已經胖了是事實 而且就算吃很少也比以前多了吧!
我原本的小蠻腰(?)已經變成游泳圈了啊~~~~ 哭哭


好吧我來想想有什麼開心的事。。。。?

對了我想買大圈圈耳環耶!!!
我發現我的耳環都是往下垂的
我想要大圈圈啦啦啦啦啦~~~~!!! 還要亮晶晶的大圈圈 XD
(像是這種 →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86979990
唉呀可是不知道我戴起來好不好看耶
我看我還是先戴戴看基本款的看我適不適合再說好了~
嗯不過也要等我有空去買。。。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