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是加拿大父親節耶 = =
(剛剛去查了一下 好像是六月的第三個星期日?)

故事是這樣的~
我媽剛剛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 她剛剛打給我爸
我爸就跟她說 今天是加拿大父親節 可是都沒人理他!

我無言了。。 唉不過他一個人在加拿大實在是很可憐
啊可是我怎麼可能會記得什麼加拿大父親節呢?
除了加拿大的國慶日以外 我大概都不會知道吧!

嗯然後我媽就叫我打給我姊。。 我姊聽了也超傻眼。。
說:「誰會記得什麼加拿大父親節啊!! 那他是要我現在打電話給他嗎?」

我爸每年都想過兩次父親節 每次都說:「今天是加拿大父親節耶!!」
但是我們通常只會幫他過八月八號的 XD
真是的~ 兩個月內過兩次父親節做什麼呢??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