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歡樂搬宿舍的大日子!!!(?)
從大一女搬到女九 真是大工程耶~!
還好我舅舅有開車幫我載~ :)

我的東西多到爆炸
一開始還以為一個大袋子 兩個箱子就夠了
沒想到。。。東西那麼多 orz

一開始想說抽屜差不多空了 厚衣服也都塞到行李袋裡了
還有一個箱子塞剩下的衣服應該沒問題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就突然冒出一堆東西!!!

又是食物又是鞋子!!! 我的鞋子真的是多到不行耶~
挖一挖才發現原來我還有那麼多鞋鞋~ 差點忘了他們了呢!
齁都是因為之前下雨 害我都不敢穿我可愛的鞋鞋出門 XD


嗯~ 真的很感謝幫我搬東西的好人們 XD
唉平常沒怎麼理你們 沒什麼交集~
一開口就找你們幫我搬宿舍 真是不好意思 >"<
而且你們竟然會答應 >//<
啊怎麼辦我好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