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搭捷運回學校 因為我蠢到穿高跟鞋逛街 所以腳有點痠 = =
懶的走太遠 所以就進了那種放行李的車廂
位子超少 所以我一看到位子就坐下來了
是三個人的位子 我坐在中間 兩旁都是男生但是我腳很痠管不了那麼多

右邊的男生離開後 我就做到右邊去 然後靠在牆上睡覺
之後換了多少人我不清楚
只是有個穿黃色衣服的男生 正要做到我旁邊的時候 有點踢到我的腳 所以我醒了
我的第一個反應當然是 喔他是不小心踢到的 只是很沒禮貌連個對不起都不說
然後我就準備靠回牆上繼續睡。。。

但是呢~!! 還沒靠下去就發現 他一直用手臂弄我的手臂
害我轉頭看了一下他 想說 難道是認識的人要跟我打招呼嘛?
結果他也沒往我這看 我也不認識他 想說他可能真的是不小心的
所以我就靠到牆上繼續睡。。。

可是他又用他噁心的髒腿弄我 (還好我今天沒穿短褲 我要感謝陳柏誠?!)
我想說他可能是腿張開不小心靠到我腿上而已 = =
所以我就把腿往右移一點 繼續睡

睡到一半發現 他用手摳我腿 ㄍㄢ四聲 這是怎樣?! 摳我腿有這麼好玩?!
其實好像也不是摳 不知道是戳還是怎樣 = =?! (我超累的根本在恍神)
反正因為我把包包和買的一袋東西放在腿上 所以他戳我我看不到
我一直告訴自己他只是不小心的 因為我真的覺得沒有人會無聊到戳別人的腿
所以我就把腿再往右移一點點 可是他的手又戳過來

這時候我就越來越確定他是在騷擾我。。。
之後也是一直用手軸弄我的腰 整個人一直往我這裡移動
我就一直往右縮 他就一直過來 真的超故意的
因為我一直往前看 用對面的窗戶看他
發現他離左邊的女生很遠 理我超近 而且還一直弄我 靠!

例如說他左手就是放在他自己的腿上 右手卻插腰用手軸弄我腰
不然就是手放到他的小包包裡裝做在弄東西 可是一直弄到我
腿也是一直過來 真的超噁的
而且我覺得我前面的女生也有發現 他一直看我們 = =

可惡的色狼害我不能好好睡 我超累的耶 ˋˊ 噁心的傢伙 哼哼哼ˋˇ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