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想說早一點去洗澡
可是我洗澡前會先卸妝 (有擦防曬就要卸妝~)

我拿起掛在桌子旁的毛巾~
然後就看到超大隻的蟑螂在一個裝果凍的大袋子上
(果凍吃完了 只是怕毛巾濕濕的 弄到木頭不好 所以才墊在那)

我叫了一聲 可是室友好像沒聽到 還載著耳機。。
我說這隻蟑螂還真的有點大 真的嚇壞我了!!

我跟大強僵持了至少有10分鐘 因為他在的地方不好打
打了他一定會跑 我就一定會驚慌 然後如果杯子倒了我的桌子就糟糕了
但是我又不敢動杯子 怕拿走他就開始亂跑
我就這樣看著他 想說到底該怎麼辦
找到一個桶子可以蓋住他 但是我真的好怕不敢輕舉妄動 = =

最後只好找學姊(室友)求救
我就默默的跟他說:「學姊,你敢抓蟑螂嗎?」
他大驚 說:「蟑螂? 在哪裡?」
我指著在我桌子附近的蟑螂 他也嚇壞了 我們兩個當不敢抓蟑螂 = =
我:「我之前在鞋櫃那裡有看過蟑螂。。」
學姊:「我知道鞋櫃那裡有啊 可是它怎麼會跑進來啊!」

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叫我把桌子上重要的東西收一收
然後他就去找宿舍的生治會來幫忙抓蟑螂

啊結果生治會的學姊也不太敢抓 抽了一大疊衛生紙 還是不敢碰他
我就說: 這裡有個桶子 要不要用這個?
他說好 可是沒弄好 蟑螂又繼續跑 可是好像有壓到他 >"<
生治會的學姊也手忙腳亂 我看他跟我跟我室友一樣都會怕蟑螂吧 XD

所以他就又找另外一個人來抓。。
他真的很猛 就只拿了頂多兩張衛生紙 直接抓起來
然後說:「他都已經重傷了耶!」 完全沒再怕的 =ˇ=
好像是因為我們剛剛用桶子的時候有壓到它 所以它就重傷了 orz

唉真是嚇死我了 >"<
明天要期末考 還這樣對我 有沒有搞錯啊~~~!!!
害我11點才去洗澡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