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歡樂的wgss同學會!
可是也才四個wgss的成員 XD
有: 我 Shirley Shirley 的妹妹 Billy Isaac

我們去吃了麻布茶房
我整個就是不會點東西 ˊˋ
不過甜點我點了可愛的草莓兒~
話說 Billy 的甜點好好吃喔!!

恩吃飽聊一聊 就出去逛逛公館
啊可是大熱天 公館只有衣服鞋子飾品這種東西
這樣的組合也實在是很難逛

所以我們想說去唱個歌好了~
啊可是公館沒有KTV~ 所以我們就跑去台北車站~ = =

唉可是我這個應該要帶路的台北人是個大路痴
到最後還給其他人帶 XD

喔唱歌好開心!! 我不知道多久沒唱歌了呢!!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