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晚上原本要回家 可是到最後也沒回家
然後我就開始沒東西吃了

禮拜六就在宿舍宅一天
唉可惡的颱風 =ˇ=

午餐原本想吃控肉飯
結果風大雨大 走到最近的女九好像沒開
所以只好悲慘的吃泡麵
而且我還沒有零錢 不能投販賣機
只好拿出抽屜裡藏的零錢 (就是怕沒零錢的時候用的) 去買泡麵
好悲慘。。。

然後晚餐就亂吃 月餅 雞爪 零食 阿華田。。。 =ˇ=
喔颱風快點走啊 我才能吃健康一點的東西~~

不過呀 今天早上jeff傳簡訊給我 說晚上有導生宴耶~
不知道他怎麼知道的 導師都沒跟我聯絡 @@ 他以前都寄email的呀
不過jeff不會無聊到騙我吧~
所以我就問我媽他們有沒有要幹嘛 他說好像沒有
所以我就要歡樂的去吃導生宴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