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吃導生宴
雨超大 還好我穿短褲 + 拖鞋 =ˇ=

我們先在語言中心門口 meet up~ 發個呆~
到齊之後 我就跟著大家走呀走~ 結果走到一個公寓
導師家耶! 原來是吃導師自己煮的飯 XD

我覺得他們真的小看我了
他們想說女生飯都吃比較少 就添比較少給我們女生 可是還真的有點少
不過後來又喝了蓮藕湯 吃了蘋果 梨子 黃金奇異果 吃了蛋黃酥 還有澳門月餅
這樣不飽也難 =ˇ=

大家看看電視 聊聊天 喝喝茶~
導師的先生不停的講話 不停的推銷東西給我們吃 XD

我還莫名其妙認了我的直屬學弟。。 然後回程就跟我要家產 =ˇ=
還問有沒有筆記 我說我沒那種東西 XD

唉唷感覺好老喔 怎麼變學姊了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