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原本想說可以歡樂的跟大家去吃飯~
結果卻因為大家下午馬上就有課 沒什麼時間出去吃
只好吃女九 我都快瘋掉了

下午就跑加簽 東跑西跑
先去換實驗課 再去加簽心理學
結果在教室遇到以前住大一女的室友耶~
可是他跟我打完招呼之後都在睡覺 XD

之後又去一個叫 愛的哲學 的通識課
這個課名實在是很詭異 不過就想說去看看
結果又遇到另一個大一女的室友 好久沒看到他們了好開心!
過了一下還遇到學弟(我宿營的小隊員呢) 大一第一天就在跑加簽了 @@

原本想簽個經濟學 不過太晚了 教室都空了 =ˇ=
偏偏它是我唯一想要修的 orz

嗯然後晚餐吃活大 活大變好多喔!!
而且多了好多沙發!!! 好歡樂的感覺~ 下次一定要去坐坐看 XD

晚上檢討會好漫長~~ 我都快睡著了
而且還從六點多開到快九點。。。。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