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我要黑特分析!!
學不到什麼也就算了 唸了半天什麼都不會寫!!

我看背考古題的人都跟我一樣死光光了吧
想說他不太考計算題 沒想到他竟然偷偷出了幾題

早知道不要讀分析 讀了跟沒讀一樣。。
還是讀有機比較實際

但是可能禮拜四考完有機會想說 早知道什麼都不要讀就去考試算了。。。。

唉唷怎麼辦 好哀傷 ˊˋ

寫個結報 結果TLC片莫名其妙消失了!
太離奇了 我明明就放在系櫃 前幾他才看過他!! 啊怎麼就這樣消失了?!

算了算了 我還是要開開心心的 XD
嗯這樣才對嘛~ 來吃巧克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