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期中考了!!
從10月20考到現在 感覺好漫長~~
好久沒有優閒的過日子了!

有機真的很可怕 我根本不想提了!
幾天前我才決定要跟它拼了 想說用功一點 考好一點
但拼了半天。。。。

考完試就知道一定不及格了 可是我還是要很歡樂!!
所以一考完 我就去歡樂的吃pizza~ 晃呀晃~
但最後還是回到了那個我這一個多月幾乎每天都去的總圖 =ˇ=

沒想到脫離了期中考大魔王 還脫離不了總圖
唉沒辦法系館都沒有我喜歡的地方
說它爛也沒那麼爛 可是說好就真的也不知到哪裡好了
連個讀書的地方都沒有 只有難得六六講堂空的時候才能去讀書
啊可是辦個什麼活動就把你趕出去 或著是吵死你!
系學會又髒又臭 就在我躺的很開心沒多久後 眼睜睜看著蟑螂在裡面爬
然後三樓以上應該幾乎是苦命研究生待的地方吧
不然就是用來放我這輩子都不會想用的 奇妙又貴死人的儀器。。

嗯總之我就是回到了總圖 每次都在總圖睡覺 XD
太悲慘了 新系館快點蓋好啦~~~
最好有個很舒服的自習室!!!
唉不過我想應該跟現在一樣都是毒死人的實驗室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