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羽球課 打混雙比賽耶
單打比賽我可能就笑不出來了
可是混雙幾乎都是後面的男生再跑哈哈 我都在前面混

而且我是跟我們這隊的隊長搭 他很強 幾乎都是他在接球
我幾乎都在負責閃球 就是不要被球打到 因為這樣隊長才可以接 XD

我們今天是跟我們的偽助教打 籤王耶 第一天就遇到他們
不過還好我們最強的女生和最強的男生都沒跟他打

話說助教先生人也很好 從頭到尾沒殺過球
我們的隊長先生當主審 一直說他好仁慈 可以殺球卻一球都沒殺

然後最後一場就是我跟隊長 他似乎是瘋狂殺球 好兇狠
難怪他要把自己排在最後 這樣別人也來不及報酬了 =ˇ=


今天下午去考NMR
在練習得時候 蘇先生還很無奈的說:「這樣也可以過。。。」
唉呀不過最後還是過了 XD
他現在幾乎都會讓我們過了 因為再不過我們實驗會很麻煩
這樣都沒有壓力好開心~~~


有巧克力耶好開心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