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分析,開始唸有機
我不知道多久沒碰有機了耶哈哈。。

我似乎一開始有當個好學生 早早開始唸書
但是現在 都忘光光了。。 唸了跟沒唸一樣 淚流滿面了


我的有機課本快爛掉了,害我不得不用膠帶搶救它 =ˇ=
但是裡面裂開我也沒辦法,書本身就爛吧,幾乎每個沒拆書的都會這樣

我只能說 我都已經唸到書都要解體了,再被當我大概就真的是白癡吧!

我今天偷偷算了一下,我只要考 61.5 分就會過了!!
不過看現在的情況好像也不是很妙,我徹底的忘光光了!
希望這次題目簡單一點,然後老師可以再歡樂的調個分(雖然我們有調分障礙)

雖然老師說他不調分,但他如果真的不調分大家就要死翹翹了
哪個老師會跟學生說自己會調分? 0ˇ0

但是我還是要用功,希望可以考好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