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我實在是
太了不起了! (對我來說啦哈哈)
我怎麼會有辦法幾乎每天都在唸書呢~~?!

從來沒這麼用功過
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用功的一個學期

沒辦法,我程度太差,不得不用功一點
不想以前,每天滾來滾去上網打混,還可以拿獎學金

現在我就算每天讀書讀到快死掉也是考不好
我讀兩個禮拜都比不過別人輕鬆讀個兩天

雖然我不怕被2/3(真好)
但是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沒有學分一樣畢不了業,總不能一直延畢

所以,我要當個用功的孩子
我很乖吧!! 哈哈哈~ (唉我一定是讀書讀到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