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快樂瑪麗安打工
上個禮拜都在做雜事,剪剪貼貼 做美工 影印 裝訂
說到影印,我已經印完一大箱紙了耶!!
一箱有十包紙,一包有五百張
也就是我已經印了五千張紙了,而且幾乎都是雙面列印 =ˇ=

今天小朋友開學了,人好多好忙碌!害我好慌張!
中午去大直國小接小朋友,小朋友都叫我小米
然後有個小朋友就說:「小米!那你是老鼠耶!料理鼠王的老鼠!!還躲在帽子裡!」
聽得我真的臉都要歪掉了。。。

吃完午餐有個小朋友發現他把睡袋忘在教室
所以我就陪他回永安國小
一路上我試著跟他講英文,但他似乎很不想理我,只有點頭搖頭
後來發現小學的側門都關了,我就問小朋友大門在哪,他就指了三個方向
我就說:最大的門在哪裡? 他就指眼前這個,害我好慌張
最後我只好說:那有警衛的那個門在哪裡? 他才帶我去。。

進了學校,他走在紅色地板的區域 我跟問他:這裡是室外鞋走的嗎? 他搖頭
我又問:那是室內鞋嗎? 他:都可以 瞬間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就跟他說:我以前讀這裡的時候,都會分開耶! 然後他顯然是很懶的鳥我
我就又說:我是第一屆的耶! 很老齁! 他竟然點頭 可惡

這是我離開永安之後第一次回去耶!!!
最後一次進去是2000年了 =ˇ=
喔我真的老了。。。。。
其實好像也沒什麼變,教室都一樣,很乾淨我好喜歡!


對了~ 瑪麗安有很多英國人耶! 都有英國腔!
我之前有點黑特英國腔,不過現在越來越喜歡英國腔了呢!
我好想去英國唸書喔~~~ 聽起來就比美國高級多了! 可是好貴!=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