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小朋友
實在是很可憐
書包重的不像話耶!!

我去接小朋友,然後小朋友把手提袋給我提
不是我在講,真的室重的超誇張的耶!!

小朋友說,裡面都是新的書,要帶回去包書套
好多書,真的好可憐,小小年紀帶這麼多東西

昨天小朋友就在說,背包好重,背的肩膀好痛
我說那我幫他背他卻說不要,只把輕到不行的小手提袋給我

他應該才一二年級,可是感覺好懂事
不像今天給我手提袋的那個,一來就把東西丟給我 =ˇ=

今天還聽主任跟他媽媽講電話,好像說這個小孩越來越不聽話
自己亂跑還怪別人太慢出來,然後跟他說不要亂跑他火氣就上來了
不過我是懶的理他,反正我只做到明天
但可能還要被他虐待一天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