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分析
考一堆舊東西,但我舊的完全沒有唸!
之前期中考都有背,可是都沒考到,現在才考我哪記得啊 =ˇ=
應該不會被當掉吧

現代小說什麼的很歡樂,但我寫字寫好慢,沒訓練過沒辦法
結果我還是沒有用英文寫,不知道用英文寫老師會不會標準放低一點?

今天的日文好慘喔,腦袋空空的
剛剛洗澡還想到一個句型,結果我考試好像沒想到
而且我連漢字都忘記怎麼寫了,臉都要歪了
這次考超爛的,日文應該沒有90up了吧我想ˊˋ

明天的有機很不妙,之前唸的全忘光光
22章新的東西又沒時間唸
唸了半個下午和一整個晚上腦袋還是空空的,這樣明天會更空吧!

後天的物化和化學鍵更糟糕
物話我碰都沒碰!!有史以來最空的一次
化學鍵我是有再看可是怎麼還是不知道在幹嘛 =ˇ=
考前一天拼兩科這樣以我的頭腦一定來不及呀!

但我怎麼還這麼悠哉呢?
我心裡只有暑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