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在講,我每天晚睡早起的,身體都要爛掉了!

像我昨天物化唸不完,唸到三點才睡
早上七點起來,但我整個人超級有精神!
一整天都沒有想睡覺的意思,但這不是好現象吧>"<


我是個適合唸晚上的人,早上唸書我一定會想睡覺
但是晚上都很有精神,可是就會唸到很晚很不好。。
就因為晚睡所以也晚起,我就這樣每天惡性循環。。。

一旦我一段時間都習慣晚睡晚起,如果要早起就會起不來,
都會把鬧鐘按掉繼續睡,然後就睡過頭。。

但我這幾天就不一樣了!
這幾天我是晚睡但是早上鬧鈴一響我就起來了,
而且我是很清醒的醒來,所以不會再睡著。。

可是我這幾天白天好像都沒休息
似乎是我的身體習慣了?!
喔我不會爆肝吧應該沒那麼嚴重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